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际领袖基金会华裔执行长吁亚裔参与暑期实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国际领袖基金会(ILF)华裔执行长董继玲5日专程由华盛顿到纽约法拉盛,宣布暑期实习计划,前联邦交通部长日裔峰田月底首次访问纽约,并参加2010年度大纽约地区国际领袖基金会全国顾问颁奖典礼、联合授证典礼等活动。

  董继玲与国际领袖基金会国际事务总监、全国顾问委员会主席朱林骥,顾问及基金会各部门团长,包括周燕霞、罗嫚、陈秋贵、陈峰、叶健英等联袂呼吁亚裔菁英参加暑期实习计划,周燕霞并报告了她的儿子参加实习计划的经历。

  董继玲强调国际领袖基金会暑期实习计划最大目的是帮助亚太裔第二代参政,推荐并资助优秀的亚裔青年进入国会及联邦政府各部门去实习,基金会今年暑期期间仍援例计划推荐30人以上的优秀亚裔大学生参加实习计划。董继玲表示,过去10年来,已有上千亚裔菁英参与计划,培养成领袖人才。

  此外,国际领袖基金会今年亦援例在暑假期间于华盛顿举办“领袖人才训练计划 (Washington Leadership Program) ”,依日程在八个星期的暑期中,举办8场以上不同性质及内容的“领袖人才训练”活动,培训由全美各亚太裔社团及所有亚太裔非牟利组织机构所遴荐,选出来自全美国各地120余名优秀的亚太裔大学生。

  国际领袖基金会2010年度的暑期实习计划,自即日起将展开全美公开推荐暨报名活动,八个星期的暑期公共事务实习期间,基金会补助每位学生1500元的奖学金,下载申请表并获取更详细的有关资料,请至国际领袖基金会网站。申请截止日期为2010年2月1日。

  董继玲又讲了去年首次举办的“国际青年大使”计划,来自中国上海、北京,台湾的青年大使,在华盛顿的国会山庄、白宫参观,与国会智库交流,两岸学生在美国交换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心得,十分有义意。

  朱林骥介绍了国际领袖基金会邀请该会名誉理事长,前联邦交通部长峰田将于1月22日及23日访问纽约,23日下午5时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与国际领袖基金会创办人杰龙(Joel Szabat)、董继玲等主持2010年度大纽约地区国际领袖基金会全国顾问颁奖典礼、联合授证典礼之餐舞晚宴。(陈裕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