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侨办主任赴眉山市调研 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14  中国新闻网

  

四川省侨办主任赴眉山市调研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听取区县侨办负责人汇报工作
四川省侨办主任赴眉山市调研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慰问归侨张根娣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1月6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率秘书处、经科处负责人赴眉山市调研,并慰问部分归侨侨眷,考察侨资企业。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静会见了周敏谦一行,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康,副市长冉涛分别陪同调研、慰问。

  6日上午,周敏谦一行就在付康陪同下,慰问了印度归侨张根娣,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祝老人全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随后,周敏谦一行前往眉山金象化工产业园区调研,考察了侨资企业——四川金圣赛瑞公司,他勉励企业把握当前四川省经济发展的有利条件,进一步做大做强。

  下午,周敏谦参加了眉山侨务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眉山市侨办及各区县侨办负责人情况汇报和建议。他在充分肯定眉山各级侨办工作的同时,结合眉山发展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侨务工作的新特点,面向市外、省外、海外培育资源、壮大资源、涵养资源。二是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入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千方百计为政府谋策,为经济搭台。三要永远记住为侨服务宗旨,在为侨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同时,通过帮助侨胞事业发展,促进招商引资,通过为侨服务实现为大局服务。他表示,四川省侨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眉山侨务工作,引导更多华侨华侨到眉山参加建设、投资兴业。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承忠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会后,周敏谦一行在眉山市副市长冉涛的陪同下,赴彭山县看望了83岁高龄侨眷张希武先生,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