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芝推出Cell电视 可将普通电视信号转换成3D格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20  国际在线

  2010年1月7日环球媒体连连看

  原题:Toshiba unveils TV that converts 2-D to 3-D

  

东芝推出Cell电视可将普通电视信号转换成3D格式(图)

  东芝Cell电视可将普通电视信号转换成3D格式

  

东芝推出Cell电视可将普通电视信号转换成3D格式(图)

  东芝官员把Cell电视称作未来的电视。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6日报道,周三,日本东芝公司推出了一款“聪明的”Cell平板电视,可以将普通电视信号转换成3D格式。ZX900系列的Cell平板电视屏幕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东芝公司称,这款电视可以将传统的2D电视信号(包括体育直播、电影以及电视游戏等)同步转换成3D格式。在201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东芝美国营销部门副主管斯科特·拉米雷斯称:“这将是一款打破常规的产品,这是真正新的‘信息技术’电视,它将成为每个人谈论的话题。”

  像很多新的或者新一代的电视,Cell可以将你的媒体文件从个人电脑上拷贝到电视的硬盘驱动器上,这样你就可以在电视屏幕上欣赏照片或者自拍视频了。Cell电视技术可升级数字视频内容,甚至可以增加像素以提高用户生成的在线视频的图像质量。Cell电视能够感受室内的照明状况,相应地调整屏幕质量。

  另外,这款电视还能连接互联网,从Netflix和Pandora等影像租赁公司获取视频。Cell电视能够与任何在线视频频道进行同步,配置了内置的摄像头、麦克风和软件,可以实现视频电话功能,而且其图像清晰度要远远高于大多数网络摄像头。

  拉米雷斯称:“3D和增强的互联网连接技术将在今年用于东芝Cell电视机中,并且最终将普及到东芝的其它电视机产品线。”(Za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