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山县国家“双低”油菜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25  红网

  红网湘西1月7日讯(通讯员 田志波)1月5号,湖南省湘西龙山县国家“双低”油菜基地建设项目启动会议召开。国家“双低”油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是国家为了加快优势产区油菜生产,改善油菜生产基础设施条件,提高油菜综合生产能力投资建设的农业基础设施及技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龙山县国家“双低”油菜基地建设项目示范点由召市、茨岩、苗儿滩等三个片区的9个乡镇24个村组成。项目由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水利局和涉及的9个乡镇具体负责实施。计划建设“双低”优质油菜生产示范基地2.3万亩;项目总投资900万元,其中国家专项资金600万元,地方配套300万元;建设期限为2年,要求2010年6月底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生产基地、良种繁育体系及生产技术与服务体系建设三个方面。

  该项目是龙山县实施的又一个国家级的惠民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龙山县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发挥龙山县油菜生产的更大优势,提高油菜综合生产能力,更快的推进龙山县油菜产业发展,增加农户的收入,有利于形成农业生产集约化、市场化、工业化,促使产业结构合理化,加速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稿源:红网 作者:田志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