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泽征尔被诊断患有癌症 取消未来半年所有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指挥大师小泽征尔的经纪人周四(7日)称,小泽征尔被诊断患有癌症,因此将取消未来六个月的所有演出,以集中精力进行治疗。

  作为西方普遍认可的亚洲古典音乐家之一,小泽征尔为日本音乐届注入活力,创办了每年一度的松元斋藤纪念音乐节。

  小泽征尔今年即将卸任维也纳国家歌剧院(Vienna State Opera)音乐总监一职,此前他曾担任波士顿交响乐团音乐总监近30年。(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