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架客机上乘客“捣乱”造恐慌 被迫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据星岛日报网报道,美国一架内陆客机有乘客拒绝与机员合作,最后客机要求军方战斗机护送折返。

  这架原定由俄勒冈州飞往夏威夷的客机,6日下午1时许折返波特兰机场。当局表示,机上一名56岁男乘客,途中拒绝将手提行李放好,又向机员讲一些具威胁性的说话。机师通知当局后,军方派出2架F15战斗机护送客机,安全返回波特兰。

  涉案男子被带走问话,但其后获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