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寒冷气温下降 台湾温泉会馆游客增加2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53  中国新闻网

  

天气寒冷气温下降台湾温泉会馆游客增加2成
人气超热天气转冷苗栗泰安泡汤客明显增加,游客泡汤赏山景,身心舒爽。
天气寒冷气温下降台湾温泉会馆游客增加2成
天气冷飕飕,汤客涌入尖石乡泡汤,温泉会馆人气很旺,愈晚生意愈好。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天气冷飕飕,泡温泉最是够劲,新竹、苗栗地区各家温泉会馆涌现泡温泉人潮,气温愈低生意愈旺。

  苗栗县泰安乡泡汤人潮昨天明显增加,业者估计泡汤和住房增加逾二成,想泡汤还得排队等上好几小时。泰安观止温泉会馆董事长江德利说,元旦至今客人增加约二成,外汤区需管制人数,客人得排队等进场;汤悦温泉会馆企画业务部主任吴家正说,会馆内二十间汤屋供不应求,最长需等近三小时,住房预约已排到春节后。

  新竹县尖石乡锦屏地区的碳酸氢钠泉有“美人汤”之称,每当寒流来袭,游客趋之若鹜,在山中,裸身靠在石台或木阶上,仰观山峦美景,外冷内热,有说不出的舒爽。

  朝日温泉会馆业者云冠杰说,昨天不少桃园、台北的汤客入山寻幽访胜,感受美人汤魅力,经济实惠的大众池很受欢迎,边泡汤边喝茶好惬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