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长沙影院暂不涨价 IMAX每人限购4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55  红网

  红网长沙1月7日讯(记者 潘宣) 《阿凡达》内地上映进入第四天,势头继续火爆,各地影城购票现场“堪比春运”。今日有媒体报道,由于观众疯狂超乎预期,下周起,国内许多家影城将顺势调高IMAX-3D版《阿凡达》票价至180元一张。对此,长沙万达影城负责人周毅表示:“长沙IMAX-3D版《阿凡达》暂时不会涨价。”

  长沙IMAX-3D也是一票难求

  和全国影院一样,长沙电影市场也因《阿凡达》异常火爆。“我们9点半开始售票,早晨8点半买票的观众就已经排起了长队。”万达影城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湖南就只有长沙万达影城有唯一一块IMAX巨幕,因此全部的压力都挤到这里来了,成为观众购票重地。影城方面虽然已经拿出了九个厅放映《阿凡达》,而且其他影片包括还没有放映一个月的《十月围城》都已经压缩到了一个厅,但是还是一票难求。对此,影城工作人员建议观众还可以看数字3D和普通版的《阿凡达》:“普通版的票比较宽松,数字3D版的也可以提前一天买到票。IMAX-3D版本压力比较大,因此影城已经关闭了IMAX-3D版的网上订票通道,现场排队买票的话也是规定每人限购4张。”

  

  《阿凡达》有望角逐奥斯卡

  在全球票房持续“高潮”的情况下,《阿凡达》今日又收到了一条好消息。经过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提名和首轮筛选,《阿凡达》、《变形金刚2》、《2012》、《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等国内观众熟知的大片均入围第8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二轮大名单,而3D立体电影《阿凡达》在技术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加上全球火爆的票房,因此被认为是最具胜算的一部。

稿源:红网 作者:潘宣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