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总理视察前泰南发生3次爆炸 1名警官死1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泰国总理阿披实7日视察南部地区前,该地发生3次爆炸,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负责泰南地区军事事务的皮切特(Pichet Wisaijorn)将军透露,雅拉省发生的路边炸弹袭击,导致一名巡逻的士兵死亡。

  稍早前,在阿披实将要主持的一条道路开通剪彩仪式地点仅200米的地方发生爆炸,负责保卫视察团安全的一名警官受伤。

  当日,在相邻的帕塔尼(Pattani)省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此前法新社的报道称,第3枚炸弹被警方提前拆除。另外2次爆炸造成1名警察受伤。

  自从分离主义分子6年前开始发动反政府暴力活动以来,已有4100多人死于暴力事件。

  就在阿披实7日抵达南部地区前一天, 6日,疑似武装分子在泰南开枪射杀了2名平民,为一名男性佛教徒与一名女性穆斯林。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