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再次呼吁伊朗核问题有关各方不要放弃外交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轶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女士7日在北京就伊朗核问题再次强调,中方呼吁有关各方不要放弃外交努力,进一步显示灵活,以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

  本月,中国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中国常驻联合国大使张业遂日前向媒体通报了安理会本月的工作安排,并就伊朗核问题回答了提问。

  姜瑜在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始终认为伊朗核问题的解决应该通过外交途径,制裁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