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名前财政高官称亚洲应考虑统一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一名日本前财政高官5日对记者表示,亚洲各国应考虑建立共同货币,推动区域货币基金合作以加速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神原英资(Eisuke Sakakibara),这位日本在金融危机期间处理国际事务的副财政部长在参加一个新加坡的经济论坛发表演说时承认亚洲设立统一的货币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他认为,现在是仔细考虑这项计划的时候了。

  在他发表上述言论时,正是世界经济开始从70年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中逐渐恢复的阶段,而亚洲国家又被普遍认为是将世界从经济危机的泥潭里拉出来的主要推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