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8-9999热线中的1月6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44  厦门网-厦门晚报

  ■看病

  我觉得做心电图没什么意义,她就把不必要的检查都帮我省掉了,最后我才花了60元

  9:21谢先生:我昨天急性气管炎发作,很难受,就到第二医院内科看病。接诊的陈主任态度很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她发现我的心脏跳得非常快,就问我要不要做心电图。我觉得做心电图没什么意义,她就把不必要的检查都帮我省掉了,最后我才花了60元。本来看一下感冒、咳嗽都要好几百元。这样的医生多一点,病人就有福气了!

  9:15一先生:我因为手臂关节炎到医院骨科看病,医生开了一盒西药叫奇慢丁,我看了说明书,没什么大问题。药有10片,我前天吃半片,昨天吃半片,结果昨天下午就大吐,吐了好几次,很难受很难受。剩下的9片药我不敢再吃,都扔了。我希望医生能慎重一些,多了解药对病人有没有害处,能不能开给病人吃。(李淑琳 整理)

  17:25陈女士:我是一个肝占位患者,在中医院治疗期间,金昌男主任用最新的治疗仪为我进行细致的治疗并取得成功,因此得到北京301医院陈敏华教授助手的赞扬。在我住院期间,林医师、钟医师、B超室的郭主任、李主任以及各位护士都很关心和照顾我。我已经康复出院,想借《我要说》谢谢他们!(许雅真 整理)

  ■出行

  12:30陈先生:昨天下午,我看到市政人员在厦禾路九龙城楼下施工,把几个窨井盖掀起来,路边有个牌子写“夜景工程”。结果工人挖完了井盖就放着,四五个井盖被偷了,车和人经过都很危险。

  限速30公里,我的时速才20公里,还好戴了安全帽,不然就死掉了

  14:24纪先生:今天我经过同安西柯工业区的百城建材公司门口,满地都是做混凝拌料用的石料,厚厚的,很滑,我骑车控制不住,摔倒了。这边限速30公里,我的时速才20公里。还好我今天戴了安全帽,不然就死掉了,但是现在头还很痛。我打电话给百城公司的总经理,刚开始他态度还可以,说:“不好意思,我叫工人去扫一下。”后来电话就没人接了。(李淑琳 整理)

  ■建议

  伴郎很帅,又聪明,又热心,晚报给他拉个新娘吧,让他也做上新郎

  10:33林女士:我要对晚报提供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表示感谢。看了5日《宝马迎亲 牛车接亲》的报道,我非常开心。记者哪里弄来的这条新闻,肯定很多人看了会开怀大笑。我想表扬一下这个伴郎,他替一对新人做“牛”,他长得又很帅,又聪明,又热心,要是谁嫁给他,一定会很幸福美满。晚报给他拉个新娘吧,让他也做上新郎。

  10:35张先生:晚报办得很好。我小孩得鼻炎三四年了,药吃了很多,医生也看了很多,都没好。去年11月底,《厝边新闻》“有人帮”栏目登了一位卢先生要送治鼻炎的药,我去找卢先生拿,用了以后效果很好,现在我小孩的鼻炎基本上好了。感谢晚报,感谢热心的卢先生。(李淑琳 整理)

  ■消费

  如果他们直接说“老人家,你这个忘了刷了吧”,不是很好吗?结果他们还叫了两个人过来,好像要训话

  11:25李女士:今天早上,我到厦大附近一家超市买东西,其中有一包6.5元的小包巧克力,想买给我孙子吃。他要考试了,我想吃点巧克力可以补充热量。结果到出口处,工作人员发现这包巧克力没刷。我是忘记了,不是故意要偷他们的。如果他们直接说“老人家,你这个忘了刷了吧”,不是很好吗?我把钱补了,结果他们还叫了两个男工作人员过来,好像要给我训话的样子,还要我去他们的办公室。我不去,说我不买了,就走了。一个男工作人员骂我“神经病”。我真的很生气!(许雅真 整理)

  小姐说:“石斑鱼一斤98元,虾也在100元以内。”算账时小姐说点菜时讲的价格是一两的

  15:06于先生:我是南平的,3日我们到鼓浪屿玩。中午导游带我们去一家叫“厦门海鲜大排档”的店吃饭,门口的小姐说他们的店是鼓浪屿岛上最便宜的海鲜店了。点菜时,小姐说:“石斑鱼一斤98元,虾也在100元以内。”价格和报纸上介绍的差不多,我们两三个人就点了3道菜,结果算账时小姐说点菜时讲的价格是一两的。当时是中午1点多,我就打12315,工作人员让我们拿出证据来,否则就没办法确认。你说谁吃饭会带录音机?!(林黎黎 整理)

  23:00林小姐:2009年5月,我去同安城西化工厂的国际艺术时尚形象店剪头发。当时店里有活动,预存200元送100元,我就办了一张卡。现在我再到店里消费,他们却和顾客玩起猫腻。比如头发拉直是228元,没卡的话打完8折是178元,有卡的话就得按照228元全额支付。我觉得太不合理了!(黄翰 整理)

  ■居住

  我的申请材料被搁在一边,注明“已撤销”,可我从来没有撤销过啊

  11:59苏女士:2008年5月,我向居委会提交了申请保障性租赁房的所有材料,得到轮候号13000多号。今年1月4日,我接到居委会一个工作人员的通知,她说原来负责这一块的工作人员廖××退休了,她是新接手的,整理旧档案时,发现我的申请材料被搁在一边,上面注明“已撤销”,但是她找不到任何撤销的手续,也没有撤销单。我说我从来都没有撤销过。

  当天下午,廖××给我打电话,说当时是我打电话申请撤销的,我觉得很奇怪,我从来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廖××说,事情已经到这一步了,大家各退一步,意思就是我们也不要再追究什么了,重新申请,反正也还没轮到我们。廖××说第二天会到居委会和我们当面说清楚,但她没到。新接手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她,她竟然说她在工作,没办法过来。我实在觉得不可思议,要求她一定过来。后来廖××来了,还是说是我打电话撤销申请的。我问:“申请的时候要提交那么多手续,难道撤销就凭一个电话吗?”她说可以。新来的工作人员很好,昨天中午加班到快1点,帮我们重新办理申请手续。

  今天我再想想,这件事情实在很难接受,就打电话给保障租赁房办,问撤销申请需要什么手续,工作人员说手续很复杂、很严谨,不是单凭一个电话就可以。工作人员还说原来那个轮候号已经作废,重新申请要排到17000多号。多排4000多号啊!

  有时碰到男人在楼梯底下小便,说他,他还说:“急了,没关系。”

  12:46黄女士:我家住在大同路之六的楼上,巷子里面很脏,很多人把楼梯底下当成厕所,我们整天看到大小便,很恶心。有时碰到男人在那边小便,说他,他还说:“急了,没关系。”那是楼梯底下,不是厕所啊。还有,垃圾放在楼梯间也很不合适。以前楼梯间有一个木门,锁起来放垃圾,后来门被人家踢坏了,就方便了那些喜欢随地大小便的人。有关部门能不能换个铁门,让我们把楼梯间锁起来?我们也跟居委会说过,可是居委会就只能叫人来打扫一下,也没办法彻底解决。(李淑琳 整理)

  今天没有出太阳,我们这边的宿舍就没有热水洗澡

  18:22林同学:我们是外国语学校高中部的住宿生,我们这边的宿舍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今天没有出太阳,就没有热水洗澡。(热线员:还有其他宿舍是吗?)学校宿舍区分成三片,另两片除了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外,还有电加热的装置,我们这片没有。希望学校能在我们的宿舍也装上电加热装置。(林黎黎 整理)

  ■感慨

  系统升级也不能老是骚扰我啊,批评他们一下

  14:39曾先生:今天我的手机一直收到水务发来的短信,连续几十条,说我欠水费。我打水务集团的电话,他们又说我没欠费,是他们系统在升级。系统升级也不能老是骚扰我啊,批评他们一下。你看短信又来了。(李淑琳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