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11路公交车晚上停靠大唐世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4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悠悠夏夜:11路公交车能否还到大唐世家停车呢?强烈希望晚上还能拐一下停靠大唐世家,其实住这里的人很多。现在车只到火炬路小东山站,我们住大唐世家和“雪梨星光”的人只能下车了。从火炬站到大唐世家这段路,早上人不多,晚上就更少了。现在临近春节,案件也多起来,我们女孩子晚上下班,只有坐11路车能到大唐世家,每天都要一个人走这段静悄悄的路,好害怕。前些天晚上下车后,一直觉得有两个年轻人跟在后面,不知道是偶然同路,还是准备要抢东西,好害怕。刚好看见前面有个经常同坐这路车的男生,就赶快主动上前打招呼,一起走,后面两个年轻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再跟了。我吓坏了。

  兽医说宠物店的狗

  十只有九只救不活

  打酱油路过:前几天,我在镇邦路一家无名的宠物店里买了一只小黄狗,才一点点大,胖乎乎的,像只肥猫,很招人喜欢。没想到买回家,狗就又吐又泻的,吃了药还请兽医看了,说是救不回来了。没几天,狗死了。听兽医说,宠物店的狗十只有九只救不活的。真的吗?想想也是,没有正规运作的宠物店,有钱赚就好,进来的狗狗未经系统检查、治疗、防疫,又没有彼此隔离,容易交叉感染。可怜那些那么可爱的小狗狗了!真生宠物店的气,骗人钱财,害狗之命!真是双重造孽!我们损失钱事小,但是这么糟蹋小生灵,让人觉得很不忍。老公说就当花钱买个教训,让可爱的小黄狗到我们家过了几天好日子。以后不要去宠物店买狗了,那种店也少进为妙,病毒、细菌多。最后的疑问是:宠物店没有规范管理吗?这样会冤死多少可爱的小狗啊!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