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交管局:酒驾记录将成考察职业驾驶人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51  国际在线

  中新网1月7日电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刘钊今日下午做客人民网视频直播访谈,就健全酒驾查处长效机制及相关管理规定与网民互动交流。刘钊表示,通过多部门联动机制,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作为考察职业驾驶人的标准,对驾驶人可以起到震慑作用。

  刘钊在谈到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的具体内容时表示,要坚持综合治理和多管齐下,对党政机关和其他部门、行业单位的驾驶人要坚持抄告的办法,除了要对当事人依法处罚外,还要向当事人所在单位和纪检监察部门抄告,要将酒驾行为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文明单位创建和个人的评先挂起钩来。对于职业驾驶人,要将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作为考察标准,以此对驾驶人起到震慑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