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发改委称不会用行政手段限制居民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0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 (记者孙晓胜)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员、新闻发言人赵磊7日表示,合理的引导汽车消费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一个政策,北京市不会用行政手段来限制居民购买汽车。

  赵磊说,当前首都经济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老百姓兜里都有钱了,汽车消费成为消费热点,我们即将进入汽车时代。针对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北京市将采用提高中心城区停车收费、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等方式来解决。让北京老百姓自己去理性的选择交通出行的方式。

  据了解,北京市平均每百户居民拥有汽车66.1辆,在全国名列前茅。2009年12月18日,北京机动车保有量突破400万辆大关,达到4001426辆,驾驶员达567.9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