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车主醉酒驾车引发车祸致4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深圳1月7日电 (记者王传真) 6日深夜,深圳市宝安区发生一起车主醉驾引发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据警方介绍,6日24时许,深圳车主金某某驾驶一辆小轿车搭载詹某、满某某、王某、彭某某共4人沿深圳市观平路由东往西行驶时,车头左侧与道路中心护栏发生碰撞,车身右侧与唐某某(男)驾驶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重型半挂牵引车在避让过程中又与韦某(男)驾驶的一辆小型客车相撞,事故造成小轿车上乘客詹某、满某某、王某3人当场死亡,彭某某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车主金某某轻伤。

  事故发生后,深圳市交警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伤者,并进行现场调查取证。鉴定结果显示,金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01.91mg/100ml,属醉酒驾驶;唐某某及韦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0。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