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小学惊现9颗手榴弹和刺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0:17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月7日消息 日本香川县高松市鹤 市町的市立弦打小学7日在校内发现9颗手榴弹和34发步枪子弹等,日本陆上自卫队第 14旅团进行了回收。学校正值寒假,校内没有学生。值班的教职员被要求不要走出校舍 ,附近的两户农家也进行了暂时性避难。

  据当地警方说,手榴弹等是在学校正门旁地下约1.3米的地方发现的,同时还发现 了长约50厘米的刺刀。据称都是日军的物品,手榴弹是训练用的,没有爆炸的危险。

  上午约9点50分,在正门前设置道路标识的3名作业人员发现了部分手榴弹,随后报 警。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