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光春辞去河南人大主任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河南日报报道,1月18日,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在开幕会各项议程进行完毕后,徐光春饱含深情地作了讲话。

  徐光春说,根据党的现行干部政策,我的年龄已过了省委书记的任职年限,因而也不能再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将通过法律程序选举新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徐光春表示,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工作,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徐光春说,今后,我要承担全国人大的一些工作,我将怀着对河南、对大家的深厚感情,继续关心和支持河南省人大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