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内开拍“武昌首义”电视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凌墨)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在即,武汉市决定面向全国招标剧本,年内开拍一部反映武昌首义的电视连续剧。昨日,武汉市委、市政府举行的媒体新春座谈会上透露,除辛亥革命纪念碑暨博物馆外,该市还将以话剧、电视剧等“五个一”文艺精品工程,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

  据介绍,电视剧计划今年开拍,2011年播出。该剧将全景式展现武昌首义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剧本采取向全国招标、武汉市文联和市广电总局组织创作的方式进行,目前已有4部剧本候选,最终胜者有待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