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玩城赌博输钱不满 泼汽油浇身威逼获刑

  电玩城赌博输钱不满,就在身上泼汽油威逼工作人员。近日经贵州省兴义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董少忠有期徒刑二年。

  2009年8月16日,家住贵州兴义市桔山办江岸村的董少忠,怀揣本用于付房租做生意的1.5万元现金来到本市丰源市场某电玩城,看他人使用电玩机进行赌博,因经不住赢钱的诱惑而参赌,所带1.5万元现金很快输光,想到回家后无法向妻子交代,血本无归的他认为是因为被电玩城欺骗才会输钱,于是心怀不满,遂产生威逼该电玩城老板要回钱的念头。当日19时许,董少忠携带汽油及打火机进入该电玩城,向老板要钱未果,便将汽油浇在自己的身上,拿出打火机威胁电玩城工作人员,声称如不退还自己赌输的钱,就要烧掉自己及电玩城,此时的电玩城内有200多人正在上网,网管人员见状,怕董少忠点火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便拿了钱给他,董少忠得钱后逃离电玩城时被抓获。法院审理后,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孔凡洲罗会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