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 乡镇、村和街道、社区汇报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4:0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熊 飞)1月27日下午,全省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乡镇、村和街道、社区汇报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

  会议听取了商丘市睢县、长葛市老城镇、信阳市浉河区湖东街道办事处、开封市金明区西郊乡三间房村、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关于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会议认为,全省乡镇、村和街道、社区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进展顺利,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是抓落实、抓深化、看效果、看收获的阶段。各参学单位要扎实抓好这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落实到城乡基层。一要深入学习,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按照“四个重在”的要求,形成推动科学发展的清晰思路和具体措施;二要明确责任目标,科学制订整改方案,切实做到整改任务明确、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期限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明确;三要注重联系实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着重解决好发展思路问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作风问题;四要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运用好民主考核测评结果,推广好“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巩固好基层党建工作成果;五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努力做到学习实践活动与工作完成两不误、两促进。②6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