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对不起》引来日本"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6:5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吴战朝

  由本报和国际铂金协会、金鑫珠宝联合主办,河南大河传媒资讯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话剧《宝贝,对不起》(原名《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即将于2月6日在河南人民会堂上演。这台由朱孝天主演的话剧引发各界广泛关注,几部订票电话响个不停,甚至有一位朱孝天的日本“粉丝”也托人订票,表示届时一定来郑州看演出,让朱孝天感动不已。

  近日,订票中心接到一个特殊的订票电话--是一位上海人替日本朋友订的:“我姐妹是朱孝天的铁杆粉丝,听说孝天首次登上话剧舞台,特别激动,叮嘱我一定要帮她订两张票,说一定要来郑州见孝天一面。”记者就此专门采访了朱孝天,听说有如此忠诚的“粉丝”,他也非常感动,表示首次话剧演出就能受到大家的欢迎,真的非常开心,如果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接演话剧。不过他还是非常贴心地提醒说:“非常谢谢她们对我的支持,但我希望以不影响她们的课业为前提,也不希望她们花太多钱,量力而为吧。”

  众多“粉丝”慕名而来,但剧中朱孝天却十分狼狈,他会担心“粉丝”失望吗?朱孝天表示:“其实不会。这个角色虽然有很多狼狈的场面,但我相信我的歌迷不会因为我在这戏里没演偶像就不喜欢我了。而且,我本身很喜欢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所演的完全不同,有很大的挑战性……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用心跟努力。”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