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律师李庄涉伪证案二审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20  国际在线

  

北京律师李庄涉伪证案二审开庭(图)

  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开庭前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律师李庄涉伪证案二审开庭(图)

  旁听人员接受安检,进入法院。孟幻 摄

  中新网重庆2月2日电 (孟幻 银雪 郭晋嘉) 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案二审将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此间有媒体报道,在今天的庭审中,控方将安排龚刚模,吴家有、龚刚华,龚云飞和两个办案人员唐勇、吴鹏六人出庭作证。

  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开庭前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称,他们将向法庭出示4份新证据和安排2个证人出庭作证,但是具体证人名单尚未提交。

  高子程说,检方指证李庄唆使和暗示龚刚模做伪证,但李庄只有犯意,不能作为指控。而且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只有证人是未成年人、精神病人,证人证言对定案无直接作用和其他情况下,证人不用出庭作证,因此,涉及李庄案的相关证人均需出庭作证。

  此外,高子程还透露, 辩方律师团已拿到李庄三次会见龚刚模的笔录,申请调取相关影视资料 但并未得到批准。

  1月8日,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对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证案一审公开宣判,李庄被法院以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案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今天上午,中新网记者将进入法庭关注李庄涉伪证案庭审的最新进展。

(编辑:SN054)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