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访发现:三亚部分海鲜店仍有欺客宰客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6:52  南海网

  国际旅游岛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暗访发现

  三亚部分海鲜店仍有欺客宰客现象

  本报三亚2月4日电 (记者孙乐明)今天,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来到三亚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虽然三亚市在社会治安环境、城乡卫生环境和旅游市场整治中,措施到位,效果明显,但仍有不少问题急需改进。

  据悉,三亚在1月17日下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并重拳出击,旅游部门先后立案8起,处理“黑社”2家、“黑导”1名、违规旅行社3家,行政拘留1人,罚款共计55.3万元。交通部门查扣涉嫌非法营运“黑车”71辆。

  尽管做了大量工作,但环境整治仍然任重道远。督导检查组昨晚对三亚湾部分海鲜店进行暗访,发现仍有欺客、宰客甚至威胁客人现象。今天上午,检查组发现,凤凰机场附近曾被督令整改的“四季水果店”仍在营业,周围垃圾随处堆放。

  检查组发现,在西线高速公路两旁的绿化带和城乡结合部,仍有不少垃圾没有妥善处理。在天涯镇附近的公路边,违章建筑随处可见。在凤凰镇与三亚湾结合部,海滩边绿化带和沙滩上,仍有不少垃圾,被当地人称为“三角猫”的三轮车在沙滩上随意穿梭,破坏了沙滩和景观。

  检查组认为,三亚市在国际旅游岛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彻底整改,在全省起到排头兵作用。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若海参加了今天的检查并提出要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