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襄樊廉租房建设居全省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4:0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陈岩、通讯员胡贵玉)年近70岁的任秀英老人,春节前搬进了樊城“清河春晓”一期廉租房小区。作为“双困”(收入困难、住房困难)户,她再也不用为住房发愁了。据悉,今年春节,襄樊市共有7604户“双困”家庭告别了无房住的日子,享受到了政府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

  据统计,襄樊市人均住房面积在12平方米以下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有38925户。因此,省政府下达襄樊市2009年—2011年的廉租住房保障工作任务是筹集廉租住房房源13392套,新增租赁补贴保障25533户。

  为尽快解决这一群体的住房问题,襄樊市提出“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成立廉租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的要求,加快推进廉租房建设。截至去年年底,襄樊总投资4.5亿元,筹集廉租房房源7604套,完成3年任务的57%,新增租赁补贴保障13355户,完成3年任务的52%,廉租房保障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