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犯规无缘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5:1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温哥华冬奥会速滑女子500米冠军获得者王濛,昨天上午在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出现意外,在还剩1圈的情况下与美国选手鲁特一同摔倒在冰面,并带倒了领先的韩国选手赵海利,裁判判定王濛犯规,被取消了成绩,无缘决赛。

  王濛采用跟滑的战术,在还剩下10圈的时候一度抢到第一位,随后被韩国和加拿大选手超越。王濛的特点是起速非常快,还剩下4圈的时候从外道超越,拿到第2位。随后令人遗憾的一幕发生了,美国选手鲁特试图从内道超越王濛,并与王濛发生了身体接触,结果失去平衡的鲁特向赛道外摔去,并带倒了王濛和当时领滑的赵海利。

  赛后,经过录像回看显示,鲁特在超越王濛的那一刻,她被王濛的肩膀碰了一下,这使得鲁特失去了身体平衡。裁判最终确认王濛犯规。一同摔倒的鲁特和赵海丽被判定与该组前两名选手一同晋级决赛。

  王濛在赛后表示:“裁判判罚就这么着吧,但是我觉得她是超越者,我是正常滑弯道。”至于在比赛中是否过于急躁才导致发生这种情况的问题,王濛摇了摇头,说:“并没有急躁,我的位置非常好。”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黄德强采写

  遗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