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节水保水抵御旱情 启动干旱灾害应急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3: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贵州记者王贵山、潘晴霞):继23日启动干旱灾害应急响应后,中国西南的贵州省目前正采取相应措施节水保水,抵御旱情。

  贵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彭震告诉记者:“一个是利用有利时机做好节水保水的工作,第二个方面就是要看天气形势如果允许的情况下,气象部门将会开展人工增雨工作,争取尽量多取水、多保水。”

  今年入春以来,贵州省平均降水量较历年同期偏少六成,旱情不断加剧。贵州省政府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抗旱工作组织领导,落实抗旱工作责任制。据初步统计,目前,贵州省共投入抗旱人力近55万人、抗旱资金约3800万元人民币,出动抗旱机具约两万台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