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国旱灾6822万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5: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图文:全国旱灾6822万亩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6日电 民政部26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受旱灾影响较严重的河北、山西、内蒙古、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切实做好当前旱灾救灾各项工作。

  民政部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把抗旱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民政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充分发挥抗灾救灾综合协调作用全力做好旱灾区群众基本生活安排,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户、到人,确保不留盲点,千方百计把旱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目前,全国受旱面积达6822万亩。

  25日,正常蓄水7万立方米的云南弥勒县虹溪镇望郎塘干涸见底。(左图一)

  25日,某水厂工作人员将300桶矿泉水免费送到农民手中。(左图二)

  (均为新华社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