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发生灭门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5: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 昨日1时许,河北高阳县城一家属区内发生一起6人被杀的灭门惨案。案件发生后,犯罪嫌疑人自己报警,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1日1时37分,高阳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人报警称,自己杀死了包括儿媳在内的6名亲属。

  经警方审查,犯罪嫌疑人叫陈广军,是黑龙江省兰西县奋斗乡爱国村陈家屯人。据其交代,死者全部是他的亲属,包括他的儿媳等共6人,其中还包括两个孩子。据陈广军交代,儿媳是于2月26日和她的亲人一行6人从黑龙江省兰西县来到保定市高阳县城打工,租住在县城小庙街五胡同的三间平房内。27日,犯罪嫌疑人陈广军跟随而至,与儿媳等亲人同住在这处民房内。28日晚,陈广军喝了一些酒,于次日1时许将6名亲人全部杀害。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