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渝北新增设两路与王家街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5:4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罗强)渝北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了。昨日,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了“市政府关于渝北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同意了渝北区行政区划调整方案,按照批复方案,渝北区调整了双凤桥街道、木耳镇与古路镇的行政区划范围。同时,新增设了两路街道和王家街道。

  依照新的行政区划调整方案:

  双凤街道的区划调整范围是:辖原双凤桥街道安康路社区、溜马山社区、宏锦路社区、瓦房村、中建村、兴旺村和黎家村除5、10、16、21社以外的行政区域。调整后,双凤桥街道幅员面积34.5平方公里,辖3个社区、4个村。街道办事处驻港汇路1号(原址)。

  木耳镇:辖原木耳镇除举人坝村20、21、22、23、24、25社以外的行政区域。调整后,木耳镇幅员面积83.42平方公里,辖2个社区、12个村。镇政府驻木兰街296号(原址)。

  古路镇:辖原古路镇除王家社区、大屋村、荣华村和石权村除12、13、15、16、19社以外的行政区域。调整后,古路镇幅员面积92.96平方公里,辖1个社区、16个村。镇政府驻草坪街(原址)。

  新增设的两路街道和王家街道的行政区划范围是:

  两路街道,辖原双凤桥街道义学路社区(含机场范围)、汉渝路社区、渝航路社区、双北街社区、双凤路社区、沙坪社区、齐心村、沙坪村和新华村除10、11社以外的行政区域。两路街道幅员面积36.8平方公里,辖6个社区、3个村。街道办事处驻渝航路69号。

  王家街道,辖原双凤桥街道硚田村,玉峰山村,苟溪桥村,新华村10、11社,黎家村5、10、16、21社和古路镇的王家社区,荣华村,大屋村,石权村12、13、15、16、19社以及木耳镇举人坝村20、21、22、23、24、25社的行政区域。王家街道幅员面积35.5平方公里,辖1个社区、5个村。街道办事处驻龙泉街111号。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