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多家日本节能环保企业要来南海“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4: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传智 通讯员魏华)昨日,记者从南海区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日至12日,首届日本环保产业展示交流会系列活动将在南海举行。届时,日本经济产业省、早稻田大学及20多家日本节能环保企业将组团参加系列活动,对南海区环保产业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并与南海环保企业进行交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180多家南海企业及广东省同行准备参加活动,与日本企业对接洽谈。

  昨日,南海区还公布了环保产业发展重要举措,即通过每年投入一亿元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加强产业载体、产业技术创新平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产业政策支持体系等建设,扶持和培育环保企业。

  同时,按照环保产业发展目标,到2015年,南海环保产业工业总产值力争突破300亿元,争取培育50家以上销售额超亿元的企业,其中10家超10亿元,形成一批国际性的环保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从业人员达到10万人。此外,南海还将把罗村建设成节能产品制造专业镇,将桂城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环保产业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