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向俄罗斯交还被盗的沙皇彼得一世肖像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25  国际在线

  

美国向俄罗斯交还被盗的沙皇彼得一世肖像画

  资料图:彼得一世

  新华网莫斯科3月4日电(报道员 王璐)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约翰·贝尔4日将一幅镶有银框的彼得一世肖像画交还俄罗斯方面,并在美国大使官邸内举行隆重移交仪式。

  这幅肖像画原本收藏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的国立埃尔米达日博物馆,是在那里被盗的。

  约翰·贝尔说,这幅镶银框的彼得一世肖像画终于完璧归赵。这幅肖像画在美国一个拍卖网站上被俄罗斯检察机关下属的侦查委员会发现,美国方面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派人追踪,最终找到了这一重要被盗文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