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四届青歌赛湖南赛区闭幕

  本报讯(实习生周毅通讯员陈琳)第14届青歌赛湖南赛区在经过了初赛、复赛、决赛等两个月的时间后已于日前结束,并评出了流行、民族、美声、原生态、合唱五大类别奖项的金银铜奖。本次湖南赛区选拔赛是由湖南经视等承办。

  曾经以一曲《你的左手旁边是我的右手》让人熟知的2005年长沙赛区冠军“超女”赵静怡也出现在了本次比赛上。许久没在银幕上露面的她此次是作为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挺进决赛的,同时她还带来了一首感人至极的原创作品《爸爸》。虽然这首原创作品难度不高,但是其演唱技巧娴熟打动了全场的评委和观众。

  从《雪狼》到《上海王》,从《大宋提刑官》到《夜幕下的哈尔滨》,这些电视剧的主题歌因电视剧的热播被观众高度关注,一个沧桑深沉又不缺乏激情或者柔情的男声总能给电视剧增添新的味道。青年歌手刘可从出道至今,他共唱了30多首当红影视剧的主题曲,本次的决赛刘可就选择了《夜幕下的哈尔滨》的主题曲《破晓》,当场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另外,来自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的选手占据了其中三席——获得了一银两铜的好成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