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0名志愿者义卖筹款万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许洋 通讯员乔华中 大学生记者高东起)熊熊大火中,红安县七里坪镇退伍战士邓一川冲进火海营救妻儿,一家三口被严重烧伤(本报曾多次报道)。大火无情,人间有爱。昨日和前日,本集团“爱在楚天”扶助行动工作室携手“荆楚爱心联盟”,组织了武汉理工大文法学院、华中大同济医学院、湖工大理学院等武汉10所高校的1500余名志愿者,在三镇义卖本报,筹集了12500元救命款。

  华师大汉口分校管理学院的志愿者王洁,不仅冒雨参加义卖,还捐款82元;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500名志愿者中,有200名刚刚参加了义务献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09级国际商务(2)班的全体同学,还将在本周为邓一川进行一次捐款。

  目前,邓一川一家三口的伤情出现好转,收到社会各界的捐款共计393416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