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举办史上最大规模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0:22  长江商报

  据中新社电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英国军队将首次亮相莫斯科红场,与俄罗斯士兵和其他国家的受邀军队一起庆祝盟军战胜纳粹德国65周年。

  “胜利日”是俄罗斯一年中最为重要的节日之一。莫斯科时间5月9日10时,俄罗斯境内11个“英雄城市”将同时举行盛大阅兵式,为把这次阅兵办成一场“国际性”的盛事,俄罗斯首次邀请北约成员国军事部队参加。受邀方包括英国、美国和法国。在反法西斯战争中,苏联曾与英美法组成反法西斯同盟。

  据称,今年的红场阅兵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有超过140架次的飞机和直升机飞越克里姆林宫上空。

  按照计划,除英美法三国军队同时现身阅兵式外,这次阅兵式另一引人关注的是,俄罗斯将悬挂有斯大林像的纪念海报。这将是苏联解体后,斯大林的形象首次在正式节日中亮相。

  媒体合成的英国军队通过红场想象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