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元基金款被取光,经办人也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0:44  长江商报

  他要找银行打官司

  本报讯(通讯员 温博侃 记者 孙明)花了10万元通过银行工作人员购买基金,并被“忽悠”把卡和密码一同交给对方保管,结果,钱当天就被取光了。昨日,鄂州的黄先生“讨说法”未果,起诉银行赔损失。

  据黄先生介绍:2008年7月18日,他花10万元通过当地某银行工作人员汤某某在该银行购买基金。汤当时说,在该行购买基金必须遵守该行规定,将卡和密码交付给她,以便进行售后服务。见自己将信将疑,汤便从柜台中拿出一叠同样的卡,在他面前一晃说,这都是别人买基金的卡,连密码一起都由其保管。他遂将卡及密码交给了汤。他保留两张各5万元、盖有银行公章和汤某某私章的“代理基金申/认购申请表”。几个月后,汤某某给了他一张基金涨幅情况凭条,还与其通了几次电话。

  去年10月份,他到银行查询发现,在购买基金当日,10万元巨款已经被分3次从银行取走。银行称经办人已被开除。黄先生发现,汤某某一家早已人去楼空。经过数次交涉,银行至今没有说法。

  昨日记者得知,黄先生已经报案,同时已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