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层院检察长视频述职

  本报讯(记者谷萍 通讯员查洪南 成干)近日,来自四川成都19个区县检察院的检察长来到成都市检察院,向市院述职述廉。检察长们的述职过程,还首次通过同步视频向其所在的基层检察院直播。述职述廉会在成都市检察院设立主会场,在各个基层检察院设立分会场,主会场有来自成都市委组织部、纪委等部门的领导等参加,在各位基层院检察长述职后,他们均要作出评分。同时,各基层院干警在各分会场参会,他们也将对自己所在院检察长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考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