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策房楼面价不到3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47  新京报

  ■ 焦点

  【关键词】政策房用地

  本报讯 (记者马力)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今年将加大政策性住房和普通商品房土地供应。今年已经供应的政策房用地,平均楼面地价不足3500元/平方米。

  北京市今年全年计划供应政策性住房土地1250公顷,建筑面积1600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60%,将力争在上半年基本完成土地供应,年内全部开工。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一季度北京已供应的住宅用地为670公顷,其中政策性住房用地400公顷,占到了60%。规划建筑面积近560万平方米,包括公租房11万平方米,限价房183万平方米,定向安置房363万平方米。

  “一季度400公顷的政策房用地平均楼面地价不到3500元/平方米,和出让商品房用地相比,政府让利达300亿元。”这位负责人说。同时,北京普通商品房项目中政策房的配建比例已经从过去的15%提高至30%。

  在2007年最初制定限价房价格时,确立的原则是比周边普通商品房低20%至30%。目前北京限价房的价格比普通商品房要低了一半以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