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城12副处职位竞争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荟 通讯员宋云辉 张瑾)昨起,西城区委面向西城区党政机关干部(含双重管理单位)和区属事业单位干部,对12个副处级领导岗位开展竞争上岗工作。这是西城区历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区内竞争上岗。

  西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竞争上岗的职位涵盖了区委、区政府机关和基层街道的领导职位,这些职位大多数是党务、行政综合管理类岗位。

  为保障竞争上岗公正、公平、公开,竞聘程序严谨,首先,对竞争上岗的职位、条件资格、程序、过程公开,各阶段成绩公开,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其次,委托第三方出题和笔试阅卷,抽调组织原则性强、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专家任考官,并邀请部分干部群众担任考官。所有竞聘干部需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试用,方可正式上岗。

  据悉,首日159名干部通过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