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广告铁框坠落差点伤到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55  现代快报

  昨天南京城刮大风,位于珠江路655号现代数码广场西墙上的一面户外大幅广告布被风吹散,广告布幅不断拉扯,致使固定广告布的铁框脱落,五块数平方米大小的铁框从10多米高空坠落人行道!发现险情后,消防、公安等部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高空作业,终于排除了险情。

  昨天下午3点40分,记者来到现场,位于玄武外校门口的现代数码广场西墙上,一幅巨大的广告布被风吹得“呼呼”作响,外围警戒线已经拉起,行人车辆必须从快车道上绕行。记者看到,现代数码广场有八层楼高,这幅大广告布面积达数百平方米,广告从最高层挂下来。此时广告布四围固定于底部框架的绳索多半已经松脱或者断掉。

  据现场一位数码广场工作人员称,应该是大风吹开了广告布,风灌进去以后,下面的四块铁框板都被拽了下来,掉到了下面的人行道上。“这么大的铁框掉下来,要是砸到下面的人,肯定是重伤!”现场随即有市民报警,110来到后迅速封锁了广告牌下方的道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尽快解除危险,几位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爬到了挂广告的铁架子上面。要排除危险,必须将招风的广告布尽快解下来。但不知是不是挂广告布时图省事,最外层的广告布下面还有两层以前的广告布,广告布的绳索相互绞在了一起,理起来格外费力。

  见状,消防队员和民警一起拉着拖到地上的一根绳子,在下面用力拽,最终将最后一块广告布连着那个铁框子给拽了下来。

  昨天下午4点10分左右,现场险情终于解除。据广告公司的人称,主要是因为这块广告牌位于珠江路与龙蟠中路交界处,恰好在风口上,所以广告布被吹散了。目前此事仍在处理中。

  (钱先生报料奖 3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