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论坛开幕礼晚会:各国舞蹈演绎一场舞蹈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1  南海网

  南海网3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在3月19日晚举行的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开幕礼晚会彩排现场,记者发现,国际化是晚会的最大特点之一。

  在晚会彩排现场,俄罗斯伏尔加格勒舞蹈团将表演俄罗斯民族舞蹈《哥萨克》;来自美国的贝蒂.希金斯将演唱歌曲《卡萨布兰卡》《every breath you take》,来自丹麦“麦克学摇滚”演绎的《Take me to your heart》等等都为晚会增加了许多国际特色。

  同时,来自各国舞蹈演员的热舞夺人眼球,巴西的“桑巴舞”、夏威夷的“草裙舞”、非洲的玩火表演、俄罗斯技巧表演、托宁鼓表演等各色热带地域舞蹈逐一展现,交织成一场热带舞蹈嘉年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