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晨网展200款车型靓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徐远哲)2010年重庆第五届汽车消费展(春季)将于3月26~28日在江北区君豪酒店广场举行。为让广大市民尽早了解展会相关信息及即将要展示的车型,重庆晨网今起推出网上春季车展专页。

  晨网网上车展将以精美的图片展示本地市场在售的近两百款主流车型,包括代步用的小巧QQ、载重2.5吨的轻卡、经济实用的东风爱丽舍和尊贵大气的梅赛德斯奔驰等。晨网还收集了同一款车型的不同配置数据,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心仪的车型。

  除了图片和数据库,晨网还将推出“网上看车,有话要说”的数千元奖品派送活动。只要消费者在晨网论坛中,对网上展示的车型进行评议,就有机会获得德国产伍尔特汽车用品及组委会提供的花卉等礼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