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癌女童的救命文件找到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珊)白色救命文件袋找到了,小亚枢终于看到了延续生命的希望!昨日,本报报道内容经交通广播电台传播后,这个救命文件袋的故事打动了众多市民,不仅知情人打进热线电话,帮助小亚枢成功寻回了申请小天使基金人所有资料,巴南区政府也表示,将援手帮助这个处于困境中的家庭。

  好心人如约出现

  “小亚枢的爸爸到外地想法筹钱去了,听到文件袋找到后,他在电话那边高兴得跳起来了!”昨日下午3时,受小亚枢父亲赵斌委托的好友张先生,来到江北家乐福车站门口,记者陪同他等待好心人的出现。

  “我上午听到交广台讲述晨报报道的这个故事,马上想到我见到过这个的白色文件袋,资料内容我看过!”5分钟后,满头大汗的程健强出现了,双手紧握着小亚枢家人正全城苦寻的救命文件袋。

  区政府表示救助

  程健强介绍,16日下午,他又到江北步行街的献血服务车前当服务志愿者,一个放置在桌边的白色文件袋引起了他的注意,“它一直没人拿走,直到下午6点快收车时,我才仔细翻看了它的内容。”

  程健强让献血车工作人员小心保管好这份重要资料,“之后我也忘了这事,直到今天听广播报道,才猛然想起。”昨日中午,在联系上小亚枢的父亲后,小程专程找到那辆献血车,取回了文件袋送还。

  “别谢我,我也是一名父亲,能理解你的心情。好好照顾好女儿,尽快去申请基金给女儿治病!”电话这边,同样身为人父的程健强,不断安慰赵斌, “我儿子今年7岁半,任何一个家庭无论穷富,把孩子养大都不容易。”

  昨日下午,巴南区政府工作人员也致电本报,希望能够与小亚枢家人取得联系,对小亚枢进行帮助。

  爸爸丢了女儿的救命资料 后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