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下月开始培训万名IT蓝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4  华龙网-重庆晨报

  几大笔记本电脑企业落户重庆,这些企业需要的IT人才怎么解决?昨日,记者从“2010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企业培训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4月我市将启动IT万人蓝领培训班计划,为我市IT业培养蓝领工人。

  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培训班计划是在政府、园区的指导和支持下,依托高校并联合企业共同设计人才培养模式。将电子信息产品制造或者软件生产拆分为若干流程,按照每个流程所需要的工人进行有针对性培养,培训周期大致为4个月至半年。

  本报记者 宋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