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散打泰拳对抗首日中国散打暂时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散打泰拳对抗首日

  中国散打暂时领先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暨散打泰拳对抗赛在南岸区江南体育馆开战,在首赛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中国散打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暂时领先于泰拳。

  昨晚的三场比赛都呈一边倒之势。首场比赛由中方选手刘层层迎战泰方头号人物、“黑金刚”朗塞,刘层层首回合便三次将朗塞摔倒在地,最后轻松取胜。泰方的第一高手朗塞首场便被打败,无疑大大影响了泰方士气,在第二场“草原苍鹰”巴特尔对阵“南泰虎”卡鲁汉的比赛中,比赛开始后不久,卡鲁汉便因为手肘脱臼,而被迫弃权,这样全运会冠军巴特尔就被判“优势获胜”。第三场“齐城塞断江”曹耀民对阵“曼谷魔象”威汉的比赛,虽然最终威汉以微弱的点数获胜,但在首个比赛三场比赛中,中国散打还是以2:1的总比赛领先于泰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