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撞电线杆致2000居民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8  东方早报

  事发杨浦区包头南路佳木斯路口 近4小时后恢复供电

  一辆厢式货车沿包头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佳木斯路路口时,一辆靠右停在包头南路上的商务车突然掉头,货车避让不及撞上了路旁的电线杆。事故造成附近多个小区近2000户居民家中断电。

  东方早报记者 周宽玮

  

货车撞电线杆致2000居民断电

  昨日下午,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在抢修。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许,一辆厢式货车失控撞上了包头南路佳木斯路路口处的一根水泥电线杆,造成电线杆连同上面的变压器受损,电线被扯断,附近多个小区近2000户居民家中断电。事后,多辆工程抢险车赶到现场处置,近4个小时后,维修调试工作完毕,小区恢复供电。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沪牌的厢式货车沿包头南路由南向北行驶,在行至佳木斯路路口时,一辆靠右停在包头南路上的商务车突然掉头,造成从后面驶来的货车避让不及,一头撞上了路旁的电线杆。事发后,厢式货车被拖车拖走,掉头商务车也被带走。

  小区所在中农居委会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电线杆被撞倒后,中农新村里的近700户居民和商铺,还有对面的佳木斯小区的1000多户居民,以及佳木斯路315弄的部分居民遭遇断电。

  昨天下午4时左右,抢险和线路调试工作全部完成,周边居民和商铺逐步恢复供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