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广局帮扶穷亲 网上教农民致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1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詹遥)“要让穷亲戚走上致富路,首先要解决饮水和交通问题。”昨日,市文化广电局举行第二、三批赴巫山“结穷亲送温暖”活动座谈会,总结近日赴巫山认穷亲时所了解的情况。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市文广局全机关85名党员、干部,共结“穷亲戚”82户289人。

  市文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对口帮扶的巫山线两坪乡向鸭村、朝元村和仙桥村的实际情况,为他们制订帮扶计划,并在今年六七月份将致富项目落实到位。同时,市文广局还将结合自身特点,通过办培训班、网上远程教学等形式,开设知识技能讲座,提高农民致富技能;送电影、送图书、送戏剧、送设施的“四送”活动,不断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