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首家新闻专业期刊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1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以“传媒界学界的结合点,传媒理论实践的引领点、传媒今天明天的制高点”为办刊理念的《新闻研究导刊》近日创刊,并正式公开发行。

  《新闻研究导刊》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其前身是《新闻导刊》。《新闻研究导刊》此次改版在保持原刊风格的同时,立足重庆,面向全国,集理论性、实用性、知识性、可读性于一体,是新闻工作者、新闻研究者、新闻爱好者的良师益友。《新闻研究导刊》在内容上既从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传媒行业的热点话题、焦点事件中挖掘提炼传播对重庆传媒界有借鉴作用和启发意义的新观念、新思想和新理论,又总结提升区域性媒体内容和经营生产实践中的新做法、新探索和新趋势,在学界和业界之音找到平衡点,寻找共识点,树立引领点,突出研究性、前瞻性、实用性和引导性。

  作为重庆市第一本新闻专业期刊,《新闻研究导刊》的创刊,填补了我市新闻研究领域的一块空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