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电话” 牵出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2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常德讯3月18日,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当交警向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徐某宣布对其依法执行逮捕时,徐某用颤抖的手在逮捕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至此,这起交通肇事案尘埃落定。

  2月20日晚8时15分,交通肇事涉嫌人徐某(男,20岁)驾驶一辆牌号为湘N4XXXX号的松花江牌小型普通客车,沿城区洞庭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常德中药厂路段。当时一位67岁的老奶奶由北向南经人行横道线,步行横过洞庭大道,由于徐某驾车未注意避让行人,将一老人撞倒碰伤,后抢救无效次日凌晨死亡。事发后,徐某由于害怕,驾车匆忙逃离现场。

  当案件一筹莫展时,当晚9时大队值班室接到一位“神秘人士”的询问电话:刚才是否有人报案有车祸发生?获此消息,民警意识到这是一个破案价值重大的线索。民警联系上了打电话人,弄清对方并不是肇事者,只是受人之托打听一下,于是两位民警耐心请他帮忙劝肇事者投案自首。肇事嫌疑人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晚上10时30分驾车投案自首,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恨。

  通讯员吴林芳 唐芳 周宜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