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头牛高速路上和交警玩起“躲猫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2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湘潭讯 18日上午,醴潭高速由东往西1023公里处来了几个“不速之客”,三头黄牛在高速上散步。民警赶到后试图将它们“劝”下高速,没想到,这些牛还很不安分,跟民警玩起了“躲猫猫”。折腾了半个多小时,这三个家伙才被民警逮住。

  “高速路上有几头牛,跑来跑去的很危险。”当天上午9点多,醴潭高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高速公路上有三头牛在跑来跑去,对过往车辆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此时,三头黄牛正在行车道上悠哉游哉地漫步,全然不顾飞驰的车辆。民警连忙打开警灯提醒后面车辆注意安全,并迅速在牛后面摆放警示标志。

  民警上前试图安抚这几头牛,不过这是“对牛弹琴”。看到有人上前,它们到处乱跑。折腾一阵子,民警叫来了路政大队和施救队帮忙。交警加上路政人员七八个人,合力总算是把其中两头牛逮住。可抓最后一头小牛时,着实犯了难。“初生牛犊不怕虎”,这头小牛跟大家玩起“躲猫猫”,一会往左边跑,一会往右边跳,折腾了半个小时,才算把它给制服。费了半天劲,牛总算老实了,可一时找不到牛主人,民警又客串起了“放牛倌”。看了一个多小时,牛主人终于露面了。

  记者李志宏 通讯员赵成锋 刘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